2014-07-24

2014年7月23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00:00
今天是个祝福满满的一天,
谢谢老板的给予,
谢谢老板爱戴员工的爱心,
小小的心意,
大大的喜乐,
这是这半年的奖励...

喜欢今天坐下和你好好谈谈的时刻,
虽然眼泪不自觉地流下了好几次,
但至少当我们面对面谈了,
许许多多的误解也解开了,
这一次,
我看见了坐下面对面谈的重要性,
虽然可能会泪流满面,
但没关系,
至少坦诚,
至少可以表达文字以外不能表达的东西,
至少可以减少文字沟通误会的机率,
因为你珍惜重视这段的关系,
所以你愿意主动和我谈谈,
这是我看见的,
我明白了,
以后我会努力的做的更好...
谢谢你,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难处,
我会尝试用尽全力帮你...

今天确实让我反思了,
何时我和你可以真正坐下好好的谈谈呢?
何时我们不靠文字可以面对面很坦诚的说话呢?
这段的关系,
你看重吗?你珍惜吗?你曾努力过了吗?
用心体会吧,
如果交朋友附带着自己想达到的目标和条件的话,
那并不会是掏心掏肺的友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