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2014年7月3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8
学着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因为我不知道何时这一切将会失去,
可能是明天,后天,还是随时,
有的时候,
抓得太紧,
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迷失,
何不放开双手,
去享受自己所爱的,
去突破自己想要的,
去看看这世界,
去体会人生呢?
很常让姐妹的一句话提醒自己,
女孩,就是要对自己好一些,
或许自己没有别人的优秀,
或许自己没有别人的才华,
或许自己没有别人的美貌,
也或许自己没有别人的美好,
但我总相信上帝造我是有用的,
学习着数算自己的恩典,
学着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事情,
学着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事情,
或许这样很多时候做出来也会不一样,
一直都记得,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的,
最近学习到很多的功课,
但我相信还有更多等着我去摸索,
女孩,不管怎样,
可以的,
不要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