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2014年7月2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8
明天又是拿报告的时刻,
一次比一次更加的害怕,
问我该如何的面对,
其实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
预备好心,
准备去接受事实了,
如果真的剩下二十年,
我会如何过我现在的生活呢?

等,
我知道自己是心急,
总是等不及,
但我又还有多久时间可以等?
开始慢慢的习惯离开那以前的日子,
慢慢习惯没有聊天,
慢慢习惯没有问候,
慢慢习惯没有鼓励,
慢慢习惯没有加油,
慢慢习惯没有倾诉,
慢慢习惯没有关怀,
慢慢习惯自己去承担,
慢慢习惯自己去解决,
慢慢习惯自己用理性思考,
慢慢习惯过自己的日子,
也慢慢习惯了失去那一份重要的友谊,
有些时候,
只有自己经历了,
才会真正明白那种的感受...

这一次,
我看见了,
原来我的低潮你们都知道,
原来我软弱了你们都知道,
谢谢你们知道我不开心会一直让我欢笑,
谢谢你们会告诉我说没事的,
虽然我都没说我怎么了,
但这一切都让我觉得欣慰,
很想说,
有你们真好,
那是在我最软弱最伤心的时刻,
留下来最真诚,最坦诚的友谊,
珍惜我的朋友,我会更加珍惜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