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2014年7月9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8:29
坐在电脑银幕前,
脑海中环绕的是那一切,
我真的无法专心,
以前的我或许会无理取闹,
但现在静下心来,
想着的是如何处理得更好,
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一切会带出这样的感觉,
也没想过要影响到任何人,
我彷徨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才是好的,
怎么就不可以维持现状?
怎么就不可以让我自己钻了钻,
总有一天自己走出来呢?
怎么就不可以让我碰到痛了勇敢的退缩呢?
让我自己学习,
让我自己成长,
或许这样觉得对我是好的,
但我的感受又有谁明白呢?
我不要以这样的方式可以吗?
我有的选择吗?
就是害怕回到那个时候那种感觉,
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的学习,
但带来的却是更多的压力,
对不起,
功课还没学会,
这是我自己需要去承当的,
让我自己承当好吗?
值不值得,
就让我自己去衡量好吗?
我知道我还没学会感恩,
给我时间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