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014年7月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7
想写下今天的心情,
终于我完成了,
那一刻,
我想我很想大哭,
我知道未来的生活还是会这样,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相信上帝的恩典够用,
回头看看,
是满满的,
我还担忧什么呢?

我不是很懂得安慰人,
我不是很懂得说鼓励的话,
我在学习用心去聆听,
我在学习借借自己的耳朵,
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
但祷告一直都在...

无止尽的学习,
学习成为一个小大人,
不管如何,
总要告诉自己,
我幸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