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软弱

Posted by ik jing at 12:32
对不起,
我知道很多时候是自己过渡的敏感,
我知道每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这敏感婆,
发觉自己越来越像老妈子,
常常嘴就是硬,
所以自己一直还在学习,
我并不完美,
每一次的回应都让我有学习的空间,
至少我知道我哪里需要加强,哪里需要改进,
这半年里,
看见自己软弱的地方,
也看见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喜欢这样的直接,
虽然可能会受伤,

但让我看见的是学习的空间又大了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