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出去闯闯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1
其实好想出去闯闯,
好想出去看看,
最近和教会的一位姐妹聊天,
才知道她完成了她的梦想,
她说她四十岁后一定要到西方国家旅游一次,
今年她实现了,
很羡慕她,
也很欣赏她,
她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一个很坚强很勇敢的女人,
在她身上我看见了美丽女人的气质,
也让我看见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的典范,
喜欢和她聊天,
总觉得她可以给我很多宝贵的意见,
未来我也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样,
做自己喜欢的,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时候想想其实生活可以有很多部分,
没了这一部分,
我还有其他的部分,
或许学会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或许学会过自己爱过的生活,
也许会有不一样的得着,
再一次,
我又领悟到了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