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不完美

Posted by ik jing at 12:48
我并不完美,
我也会有软弱的地方,
我也会有不可爱的地方,
我也会有错误的地方,
我也会有那跌倒的时候,
我也会有那兜兜转转的时刻,
我也会有那脾气不好的时候,
很常告诉自己要成为一位小大人,
要慢慢的长大,
要学会承担责任,
每一次的经历,
都是个学习,都是个成长,
2014年前半年,
经历了很多,
改变了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
问我这些值得吗?
我会回答值得,
因为我学会了爱自己多一些,
我学会了付出,
我学会了感恩,
一直都记得我和上帝的约定,
我会好好的,
我会幸福的..

每次突然的消失都会让我觉得害怕,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是我又做错了事吗?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