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2014年6月1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9:21
这一次,
我选择不问了,
每一次问怎么了,
其实自己也不好受,
因为意味着距离又远了一大步,
很多东西不说,
我并不知道,
我情愿坦白,
也不要猜测,
很常我会问我该怎样做?
很常我会想我该如何处理?
是不是就因为多加了而变了呢?
如果是这样我情愿不要现在而回到从前...
努力的维持,
但却就只是自己一直盲目的努力,
努力的珍惜,
但却发现原来只有自己在乎,
努力的让自己快乐,
只因为我想保护那份的形象,
讨厌那种冷冷的感觉,
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只能说又是一个成长的功课,
常常姐妹都会劝我爱自己多一些,
我在努力着,
我在成长着,
我也有软弱的地方,
或许那天我学会了,
那我又离小大人更近了一步,
这一次,
虽然有点小小的伤感,
但我没事,
长大了,
就不可以为小事而让自己忧虑,
该学会去面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