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2014年6月30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7
今天的心情,
蓝蓝的,
第一次,
我不敢放工回家,
看着那满满的纸,
看着满满的数目字,
我彷徨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埋怨,
可是我还是吐出了那一堆堆的埋怨,
我已经很努力很尽力的做好我的东西了,
每天从早忙到晚,
停下的那刻就是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吃饭的时间,
还有几分钟上厕所,看看电话的时间,
可是怎么我的桌上的纸还是满满的,
怎么我有那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我不发脾气,
不是因为我没脾气,
是因为我不想伤了和气,
这并不代表就可以理所当然的什么都可以往我这里抛,
我也就只有那一双手,
将心比心好吗?

对不起,
总是会把那坏情绪,心情和埋怨向你抛去,
会尝试让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当想法不一样的时候,
做出来的也会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