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星期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9:48
不知怎么了,
睡了午觉醒来, 
眼泪就不知觉的掉落,
心里少许的沉重,
是年龄慢慢的长大而少了那份的安全感,
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可以让我放开自己倾心吐意的人,
渐渐的发现,
我开始不敢告诉别人我内心的感受,
渐渐的发现,
我开始不懂得怎样跟人分享我内心的感受,
是找不到那份的同理心吗?
是找不到那份的安全感吗?
还是我的围墙一直一直不停的在向上建着?
上帝啊,
告诉孩儿应该怎么做好吗?
告诉孩儿应该怎么走好吗?
告诉孩儿这次你要孩儿学什么功课好吗?


对不起,
我知道我坏了,
我会让自己逃离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