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接受

Posted by ik jing at 14:04
选择在这里写下自己的感受,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会在这里出现,
这一天,
我的枕头湿了,
含着泪水入眠,
醒来眼睛不属于我,
我知道我是任性了,
我知道我正踩在极限底下,
最后我选择了自己承担这一切,
比起八年前,
这一次更加的让我崩溃,
那几句话真的像刀一般把我的心脏割成两半,
那几句话把我一直觉得我可以放下一些倾心图意的信任打碎了,
我没有要责怪的意思,
我知道责任都在我的身上,
我幼稚了,
我固执了,
但至少到最后我知道了一切,
看到了真相,
我不知道未来相处会是怎样,
是像陌生人般的陌生,
还是就连陌生人都不是,
但我会坦然的接受,
时间,我需要,
或许是一年,五年,还是更久,
我会筑起那座的围墙,
让自己好好的待在里头,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在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没有真正的聆听你的感受,
我想,但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机会,
我会让自己回到千里之外,
或许你眼中的我就如你所说的一样,
但我不会再做任何的解释,
不知道没关系,
不明白没关系,
上帝知道就好,
不管如何,
这位朋友我一直都珍惜着,
虽然我知道走到这里又会是个遗憾,
但至少以前的我一直都有在努力的维持着,
最后一次,
下篇心情,
我会带着微笑回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