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黑白的星期一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5
今天的心情,
雷雨交加,
一大清早面对着工作上的压力,
面对着自己的糊涂,
面对着自己工作上的错误,
强忍着泪水,
我知道我需要勇敢面对,
下午回到家,
让自己平静下来,
但那几句的话却又让我平复不下我的心情,
关掉了网络,
整个下午,
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那几行的字迹,
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我在别人的眼中是这样的,
我也没有想到我一直以来重视的就是如此,
我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就因为这事让我们画上了句点,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决定承受了,
就不可以埋怨,
就不需要解释,
或许现在无法明白,
有一天一切都会明了的,
但在这之前,
我害怕有一天我会承受不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