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2014年5月29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6

好久没看见自己消失已久的笑容,
小时候,
笑容总是个奢侈品,
长大了,
像笑但却无法真正开心的微笑,
慢慢的发觉累了,
慢慢的发觉倦了,
从始至终,
那是不是只是一个依赖?
一个让我觉得安全的依赖呢?
看了电视剧,
里面说到能让自己一直开朗快乐的人,
那才是“为阳光”,
而不是依赖,
我知道我可以找回照片中的笑容,
没奢望什么,
想平静的过接下来的生活,
不需要在乎别人怎样看我,
不需要在乎别人眼中的我是如何的,
只要知道上帝知道就好,
没什么过不了,
没什么面对不了,
勇敢坚强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