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五月的第一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3:29
迈入五月的第一日,
今早做了只有大学生可以办到的,
就是醒来看时间,
下午十二点半了,
好久好久没有睡得这么的痛快,
醒来的那一刻,
有点小小的迷茫,
踏入了五月,
接下来面对的又是选择,
年头决定给自己休息半年的时间,
但半年转眼间就要过去了,
又要准备报考了,
又再次的问自己,
我可以吗?
我应该去拿吗?
我是不是又得面对再一次的失败了呢?
前面的路,
我应该要如何的走下去呢?
学着放开紧紧抓住的那双手,
或许生活也会开心一点点,
我不期望别人如何对我,
但只要知道自己真心的付出那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