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再见了,老师!

Posted by ik jing at 20:51
今早,
看了看面子书,
才知道那小时候把我的国作从零教到优等的老师逝世了,
小学四年级到六年级,
我超级讨厌国语,
是他,每个星期六都尽心尽力的教导,
是他,让现在的我不一样,
如果不是小学的基础,
我看现在的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吧!
心中有少许的伤感,
但我知道他去了哪里,
从小我就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
我相信上帝有他的旨意,
我也相信上帝有他的时间,
或许我无法再看见他,
但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堂相见,
老师,谢谢你,
你总会在我的记忆当中,
给你一个大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