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2014年5月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13
或许这一切已经是上帝给予自己最大的恩典了,
我顺服阿爸天父,
谢谢阿爸天父让孩儿又学到了一堂宝贵的功课,
阿爸天父没有应许生活会一帆风顺,
但每次的经历都让我得到一门的功课,
我又成长了,
有些时候并不需要得到,
而是学会放手;
有些时候并不是紧紧地抓住,
而是学会给与自由;
有时候并不是给与压力,
而是学会成为聆听者;
有些时候并不是改变什么,
而是学着献上自己最大的祝福;
有些时候并不需要收取什么,
而是学会用颗真诚的心付出;
我笑自己怎么在这件事上自己无法很理性的处理,
我笑自己为什么在这事上我没先求告上帝,
我经历了,
我也学到了,
这一次我及格了,
我跌了,我伤了,我痛了,
但此刻开始我慢慢的愈合了,
享受现在的生活,
享受现在的相处,
这块拼图,
我好好的收起了,
谢谢你,你让我成长许多;
谢谢你,你让我看见友情的可贵;
谢谢你,你让我看见放在我身上的耐心,
谢谢你,你让我看见我的任性,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我拥有的其实很多,
谢谢你,每一次你都告诉我回到上帝的面前交托,
未来的日子,
我不知道会是如何,
站在十字路口,
总会有一条出路,
只是看自己如何的选择,
我知道长大了我要面对这一切的选择,
要回家,要继续读书还是要如何的选择未来的方向,
我迷茫了,
但我把驾驶盘交给了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
我选择的十指紧扣,
学着坚强,
学着勇敢,
告诉自己没关系,
站起来再继续努力就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