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2013年11月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25
今晚看了一篇的文章,里头提到家世好的女孩,会有爸妈为其铺好华丽丽的金砖大道,相貌好的女孩,会有男友老公等着为其尽献殷勤,不需要烦恼,不需要害怕,不需要自己亲历亲为,想了想,也对,有钱,有相貌的确比别人更加的胜一筹,因为现代的人都用相貌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美帅就是好,但这却让女孩少了一份东西,那就是坚强!
最近,一直的提醒自己需要坚强,我没有金汤匙,也没有美丽的相貌,所以我要比别人来的更加的坚强,没有人依靠的时候,我有上帝,我有家人,想要大哭的时候,就抱着小枕流泪,想笑的时候,就开怀大笑,那是简单,那是单纯...
每个女孩都享受着被呵护的感觉,每个女孩都希望在软弱的时候有人来告诉你:"不用怕,有我在",因为每个女孩的心里都存留着一个的孩子,喜欢耍耍脾气,闹闹变扭,但当这一切都没有的时候,女孩就要坚强,就要勇敢,哭了后,痛了后,就要勇敢的继续往前走,别怕,上帝的肩膀更加的大!
向往简单的生活,想每天悠闲的过,想平平静静,自己爱做什么就大胆的去做,未来到底会是怎样,我应该选择怎样的路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