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2013年11月29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50
如果是以前的我,现在我的心情会差到极点,今天我没有,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一切是你要的,我不会说什么,也不会做什么,或许看见最近的距离真的远了,远得让我觉得怎么变成这样呢?冷漠的让我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吗?少了坦诚吗?还是少了以前那种的信任了呢?我不知道,或许可能我太过的以自己为中心,太过的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慢慢的,我只想退回我的防空洞,如果你觉得这样是开心的,那你就去做你觉得对的吧,我只想回到从前,从前那单纯的问候,单纯的聊聊生活,单纯的谈谈心里的喜怒哀乐,就那么的简单,其他的我不要了,有的时候,单纯一点或许是好的,因为那才最真实可诚恳,有些时候表面功夫做多了,也会好累,我喜欢真实,我喜欢直接,我喜欢诚恳,因为那个时候我才知道那是值得我相信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