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2013年11月28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0:52
最近慢慢的放开了双手,好些东西紧紧抓着的,现在我不要了,因为我知道当上帝说:“不”的时候, 我就要顺服,或许有些东西看得太大,看得太重,有时何不放下一切回到上帝面前呢?最近想了好多,未来的路,我不知道会怎样,但我知道上帝一直的带领,回看着二十二年,上帝不就带我走过了吗? 我还怕什么呢?
今天,走在公司的走廊上,突然有个领悟,其实生活也没那么的苦,只是自己看的角度短了,所以一直不能满足,或许少了感恩,少了感谢,埋怨也跟着来了,或许看长一点,看开一点,生活也是美丽美好的,跌倒了,就爬起来,再继续的走,人生就是这样成长的!
享受现在一个人的生活,享受友谊间的美好,享受家人的同在,享受姐妹们的同心,看过一篇的文章,里面提到如果一个人无法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就算有另外一个人和他一起生活,他也无法享受,或许有些时候真的简简单单就好,只要每天觉得快乐,那就是最大的祝福和幸福,今天开始,我会去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管如何,我都会坚强,勇敢自己的去面对,预备好自己走上人生的恩典之路...让我成长的人,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上帝派来最美丽帅气的天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