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2013年11月5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5:45
最近,想了好多好多,未来的生活,我真的想在这里吗?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是我要的吗?一个人在外的生活,还是选择回到家乡呢?我迷茫了,我不懂如何的作出抉择,我到底要什么? 我到底又喜欢什么呢?阿爸父,孩儿该怎样走呢?
我看见了长大,我看见你的改变,我看见了成熟,以前的你,或许不会, 但现在我看见的你,你长大了,你学会付出,你学会从别人的角度看事情,感恩!
我明白,我知道,让自己抽离,让自己离开,我会学着长大,学着勇敢,学着坚强,上帝看顾,要学会爱人,就要学会爱神,学会付出,学会用完美的眼光看一切的不完美,跌倒了,就努力的爬起来,上帝有他的时间和他的旨意,挣扎了,就要谦卑下来顺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