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2013年11月1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9:17
今天的心情没有往常一般的美丽,是怎么了呢?我真的是个小卒子吗?在棋盘中位子最小而只会成为那被吃掉的物品,不管花上多大的努力,就只能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在那颗充满澎湃的心里世界当中,我就连站,坐,躺的位子都没有,我却还在奢望什么呢?
狠狠地让我跌一次,狠狠地让我痛一次,狠狠地说我一次,狠狠地一把掌把我巴醒,我就会醒来,不会再继续胡乱的向前迈步,回想七年前的每天泪水满面的日子,我真的害怕,不要再次的给我一样的经历,因为我害怕我无法这么的潇洒...
上帝,孩儿遵照你的旨意,孩儿需要谦卑下来顺服,孩儿知道当上帝说:“不”的时候,不是因为不要给,而是在最合适的时间给孩儿最需要的一切,交托,一直都相信上帝的带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