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013年11月13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56
再辛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上帝一直一直得带领,记得祷告,记得交托,记得无论怎样都告诉自己没事的,有上帝什么都不怕,加油!
好想每天记下生活的琐琐碎碎,或许一年后,两年后翻回来看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得着,每天的等待,每天的成长,每天的经历,成为我生活的点缀品,虽然有苦,有酸,有甜,有辣,有咸,但每种的口味都带来不一样的色彩,也带来不一样的成长,长大中的女孩,开始慢慢的享受自己想要的简单生活...
最近真的很不想动书,时间一天一天的逼近,怎样好呢?还没上场打战,我觉得自己就输了,要看开点放手,还是一直的握紧呢?选择我不想,因为我害怕我做错, 我害怕我会后悔,交托吧!有时苦中带点的甜也会让我的一天变得不一样,那就是生活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