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2012年11月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0:57
有时会在想,我做对了决定吗?来到了这里工作,没有想象中的喜欢,我很想回去,但要为自己做的决定附上代价,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要学,可是没人肯花时间教的感觉,或许她们说的对,我真的没考虑好我要的环境是怎样的,姐姐去了纽西兰,自己得一个人撑起来,得一个人生活,其实我很怕,但为了使以后我有更好的生活,我只好撑住,撑下去,我相信上帝有他的旨意和带领,明白他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你常跟我说为什么我那么的感性,也常常说要emo就在这里emo,你有一双耳朵听着,其实每一次你说,心里就会很感动,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你总是会给我你宝贵的意见,谢谢你朋友,我看见的是你掏出的那颗真诚的心,谢谢你总会是第一个告诉我:“我在这里听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