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2012年11月19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19:17
今天游览了一位好姐妹的部落格,每一次进去,都有不一样的得着,很赞同她得说法,这是我最近一直一直在体验着,一直一直在学习着的功课,一个人生活真的不简单,有些时候真的想找个人聊聊天,有些时候真的很想诉诉苦,但有些东西就是只能藏在心里,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这我真的十分的赞同,有些时候真的不需要说很多,一个关怀的拥抱带来的温暖胜过一切,一双的耳朵,一双的小手,也已经足够了,离乡背井,在外真的身不由己,很多时候很想回家,但是自己的经验还不足,回家又能做什么呢?真的很想快快的考完剩余的考试,快快的拿稳经验回家,乐观的面对生活,是我在这一个月来一直一直地提醒自己,或许我学会了,我会比以前来的更加勇敢,更加的喜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