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2012年11月20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32

破滅的美夢 一個又一個 雖然心很痛卻還是微笑著 別人總愛說 妳已長大了 不能待在幻想裡面活著

學會化妝 去遮掩些什麼 學會先沉默 再察言觀色 本來的我呢 快不記得 我害怕我會習慣不快樂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雷雨不來 又哪有彩虹呢 能自我安慰 是必修的課 不確定我是 變得隨和 或累得慢慢放棄了原則

在心裡 的孩子 後悔曾 很固執 太好奇 許多事 不顧後果的嘗試

在心裡 的孩子 常祈禱 有天使 借一雙翅膀 逃離現實 不愛看自己 哭的樣子

梁文音的一首歌,很喜欢,很贴切,真的感同身受,很多时候,心很痛,但还是得微笑着,学会遮掩自己的伤感,就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学会藏在心里,是因为要自己学会长大,让自己学会去面对,或许很多时候,很想逃离现实,很想活在自己的幻想当中,不需要伪装自己的害怕,不需要伪装自己的伤感,做回自己想做的孩子,单纯又快乐的孩子,要笑就笑,要哭就哭,但我明白长大了,不能再那么的任性,不能一直停留在自己想要和向往的生活,很赞同这一句话,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小时候,不管怎样,哭到多么的凄惨,还是会重返微笑,长大了,虽然笑了,但还是会哭,因为笑中掩饰了伤感,或许那就是人生,那就是我得面对的人生,但我明白我要积极得面对我的人生,因为我有上帝的陪伴,我还怕什么呢?

结束,真的结束了,为什么心里总是拥有那份的期待,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心痛的感觉再次的重现,或许不让自己越陷越深是最好的决定,不说出口,或许是个很好的决定,让自己慢慢的脱离习惯,久了,一切都会回到原点,我可以面对的,长大了,不可以一直那么的执着,不能那么的小孩子气,不能那么的不成熟,不能总是怨天尤人,或许没有我的存在,你也可以过得很好,没有我的存在,似乎没什么的不一样,因为根本就没人在在乎~~ 学会了,就要尝试活出来,上帝依然的陪伴着,一路一路的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我不懂前面的路和会是怎样的,但我交托,我相信,他一直抓紧着我的小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