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012年11月11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32
或许你觉得我不在乎,你就觉得我忽冷忽热,其实我一直都在乎着,只是你不晓得,我不会在你面前表达我想向你表达的,曾经告诉你我痛过,你说那时还年轻, 不要当认真,你说二十一岁是我新的开始,就因为我明白那种的痛,所以我选择了隐藏,我不想把那个的痛给你,也不想让你像我一样,也不想让我们在未来成为陌生人,有时候你的忽冷忽热也让我害怕,我觉得我找不到和抓不到你想什么,我明白或许我们真的不可能,因为我们必须面对的是关乎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我不会放弃我所信的,我也不能奢求你和我一样,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上帝会安排一切的,完全的交托,完全的信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