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012年11月15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2:08
今天云顶之旅顺利的结束,感谢上帝,今天没什么下雨,很庆幸的是我还有机会跟那一群的旧同事们一起的疯狂,一起的聊天,一起的出游,很开心,心中有莫名的感恩,因为他们还记得我这位的旧同事,他们愿意的付出,其实心里有大大的感恩,或许只是隐藏在心中,当我真的很感动,小小的举动,大大地感动,因为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很想说,其实我只想听见一句的再见,每一次的离别,你总是在走得特别的快,是因为不想面对离别,还是你跟本就毫不在乎,我明白或许我根本在你眼中不是什么,你有你的想法,我根本就猜不透,或许是时候让一切结束,告于一个段落,或许这样才不会造成我和你受伤更深,我讨厌你看我的眼神,因为我会心软,我讨厌你的:“玉菁,你还好吗?”,因为小小的感动,我都记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藕断丝连,一刀切下,就要接受,因为知道自己承受不了,一次已经足够了,不想再一次受到重重的伤害~~ 今天值得回忆的一天,我珍惜一切美好的,因为这不是偶然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