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2012年11月25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1
今天如往常一样,从教会回家半天就这样过去了,星期一又来了,但是总对自己说,星期五很快就到了,所以期待期待,时间过得就特别的快,又到了十二月,每年我真的都很喜欢十二月,因为我可以放下一切,好好的享受我爱得十二月,很快的,一年又要过去了,回头一看,原来今年的我经历的比往年还来的很多倍,经历了人生的高低潮,但一切都带着上帝的恩典度过了,没有任何的埋怨,因为这一切的经历都让我学会长大~~最近阻止自己再去找你,因为明白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其实开始慢慢的习惯长大了,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那才是现在我必须要有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