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人生中其中一个幸福

Posted by ik jing at 15:11

听了那些年这首歌,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本书,回忆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或许以前的我确实很幼稚,每当回忆起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确实做错了,为什么要避开呢?为什么他在东我一定要在西呢?为什么就不能倘然的面对呢?回忆的甜,让我感到幸福,感恩,在我生命当中的第一个甜我在我中学时期经历了,短短的一个月,那些的回忆,那些的甜,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虽然一个月后的辣使我失落,使我迷失了方向,但感恩的是我从当中学习了很多,也让我经历很多,我承认确实痛苦,看着自己爱的,喜欢的人慢慢的离自己而去,而且还要每个星期,甚至有时隔几天面对着他,那种的痛真的难以形容,但自己还是选择以普通朋友对待,两年后,自己选择来吉隆坡继续自己的学业,开始慢慢的学习放下,放下那段又甜又辣的爱情,但自己依然挺不住诱惑,还是选择继续的以朋友的身份联络,还是依然带着那份的关心想知道他的去向,时间久了,发现自己的心依然没变,还是依然的放不下,最后做也一个就连自己都不知道对不对的决定,就是从此不再谈天,从此不再联络,从此不需要知道他的生活,他的去向,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打了一封的e-mail告诉了他我的决定,他也选择以沉默回应了我,但我真的很讨厌他的沉默,因为我永远不知他的想法,他想要的真正是什么,就这样我们失去了原有的友谊关系,我确实不知这样对吗,也不知道那对我们两人是好的吗,我承认我的自私,现在的我,不再想这些,不再为过去而再流泪,因为泪水已经开始转换为喜乐,在感情方面也开始警惕,不再让自己再受伤,不再让自己随意进入一段爱情,因为我知道伤害不止只有自己,还有那我爱的那个人,虽然和以前不一样,但我依然还是会为他祷告,还是会祝福他,希望在外边的他可以找到属于他的幸福,想跟他说对不起,因为以前的幼稚带给他的困扰,以前的所做的带给他伤害,虽然痛,但依然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