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脑海中的感慨

Posted by ik jing at 21:20
新的环境,接受了新的一套做事方法,但很多东西还是会选择用回以前的方法,不是古老,而是长辈的言语永远比晚辈还来的对,来的有经验,但自己开始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时,确实第一个反应是和长辈做事真好,长辈做事成熟,想法也比晚辈踏实的多,很多事情不需要顾虑,很多东西他们明白,很多东西他们知道怎样处理才是最好的,没有争吵,没有看不起,没有妒嫉,没有偏私,甚至没有争得你死我活,来了吉隆坡,看见了在美里所看不见的东西,看见了长辈的重要性,看见了一个领袖所必备的,不是什么自己都是对的,或许有的时候也是有错的一面,从错误中学习,从错误中看见,那才是一个领袖所必须拥有的,而不是永远只是照着自己一套的风格,也许那套的风格也对,但不一定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也不一定完全的对,那为何不听听长辈的意见,为何不从长辈那里看见呢?或许长辈们是有点的古板,但他们的意见,他们的看见我相信远远超过晚辈的,所以我尊重每一个身旁的长辈,因为我明白他们所做的永远都只是为了晚辈...
如果说我不懂得处理我应该处理的,我承认,我不是一个会掩饰很好的人,我的情绪永远写在我的脸上,我生气,我不开心,我的脸就很明显的显现,真正认识我的朋友才会懂,不懂的只会觉得我很情绪化,很多时候我黑脸,是因为我看不过眼,我会觉得为什么要这么的虚假,为什么一定要去迎合别人,为什么一定要做小丑,永远跟着别人走,永远只能做自己不想做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就自自然然做回自己呢?或许昨晚的心理测验真的说中了我,我的情绪处理永远会找对象倾诉,知心的朋友永远成为了我的回收厂,所以我很容易表达我的情绪,生气就生气,不开心就不开心,黑脸就黑脸,没必要掩饰,没必要伪装,因为那就是真正的我...
最近的看见,让我想了很多,也让我改变了很多,尝试让自己放手,让别人去做,让别人去经历,让别人也看见,或许很多时候会觉得我很奇怪,我的改变变得并不像我,但我可以说,或许这个的改变可以改善很多东西,或许这个的改变可以让一切都变得更好,就交在上帝的手中吧,上帝明白为什么我要这样,上帝明白什么让我改变这么的大,或许在大家眼里我不是很好的一个基督徒,或许在大家眼里我的行为,我的品行没那么的好,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基督徒,但我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我一直在寻找到底好的定义在哪里,或许很多时候别人的眼光成为了我的一个绊脚石,因为没有自信而觉得很多东西需要谦卑学习,因为没有自信而觉得我永远都还是有缺陷的,永远达不到自己的标准,只有学习,人生中才没有遗憾,缺乏的学习补上,拥有的学习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