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幸福的一部电影

Posted by ik jing at 23:21

今天有机会到戏院看了我期待已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果真没让我失望,确实比我想象中的好看,爱情来临,有了感觉,还必须加上对的时机,如果九巴刀可以再勇敢一点的面对,如果沈佳宜可以再明白地说出心里的答案,也许现在的他们还可以继续走完人生的路,或许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吧,当男孩看见沈佳宜结婚的那一刻,自己也在心里想,换着是我,如果看见他结婚的那一刻,我会像男孩一样带着祝福的心献上祝福吗?或许以后的我可以,但我觉得现在的我,还需要时间去慢慢的调解,爱情,最幸福就是在暧昧期间,那种的关心,那种的在乎,或许慢慢的在开始以后就逐渐的消失,经历虽然痛,错过了虽然痛,但那个回忆依然存留,永远的刻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想起来还是甜甜的,想起来还是幸福的,很棒的电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