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廉律堂会

Posted by ik jing at 14:46

前几天,无意间从面子书上看见了以前在廉律堂会的主日崇拜孩子,有点吓到,来了吉隆坡短短两年半的时间,他们都长大了,他们应该也不认识我这个以前常常陪伴他们一起玩乐的老师了吧,但还是为他们开心,看见他们在教会的成长,看见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上帝都在带领着他们,好久好久没回廉律堂会了,不知廉律堂会变得怎样了,从小陪伴我成长的廉律堂会,想念在那里的点点滴滴,一切都存在我的记忆当中,虽然出来吉隆坡读书,但从廉律堂会学会的让我在这受益不浅,很多东西如果我没在廉律堂会学到,可能我在这里还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孩子,每次想到廉律堂会,回忆就一一的浮现在脑海中,在当中经历了人生第一个甜和辣,但一一都渡过了,一切都靠着上帝的恩典走过了,现在的我,依然在成长,但我相信,廉律堂会也和我一样一起的在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