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感性的我依然爱哭

Posted by ik jing at 19:27

泪水不禁地流了下来,
不知为什么,
是自己感性还是什么呢?
其实还蛮伤心的,
感觉自己很没用,
我能够怎样呢?
没人明白那种的心情,
没人知道我真正想说的,
或许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真的不想大家不开心,
我知道或许我是个包袱,
我愧疚,
因为我没做到什么,
我愧疚,
因为我不能帮到什么,
对不起,
或许我本来就不应该在这里添麻烦,
会让自己学会坚强,
会让自己学会独立,
会让自己不要再继续的麻烦别人,
调整自己,
继续未来的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