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最近

Posted by ik jing at 23:35

最近的我,无时无刻都被考试,presentation, 还有那无情的assignment给砸死,想到都怕,看见一个一个的来,一个一个的需要时间去掌握,去分析,有点儿透不过气来,可是一直告诉自己要学会面对,面对那我一直不想面对的困难,我知道上帝一直要让我学习,学习坦然的面对一切,但似乎我开始逃避,开始埋怨,开始不经意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慢慢在开始调整自己,让自己回到以前那拥有冲力又乐观的我,上帝啊,孩儿需要你加添力量和能力,让孩儿可以继续勇敢的向前走,继续的事奉,继续地为上帝的家而努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