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心痛了

Posted by ik jing at 21:47
一个人承担了,没有要依赖别人,也没有要告诉人让人担心,感觉太痛了,感受不好,痛哭了一大场,我不想变成那样,失望有了,灰心有了,痛也有了,未来的我会变成怎样,我不知道,或许这天一切都没那么的明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看了那几个的字,我心累了,算了吧,不想再纠缠下去,没有任何的好处,相信自己对得起自己,那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