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放手

Posted by ik jing at 21:27
憋了几天,让自己释放出来,好多了,没那么的喘不过气来,也开始慢慢的通了,只要一切做的都为上帝而做,那就算承受再多,也心甘情愿,不需要让自己在里头一直的徘徊不定,一直得钻牛角尖,不需要害怕,不需要颤抖,只要认为对的,去做就行了!
有些东西必须好好的去衡量,而不是说一套而又做一套,别再对爱自己的人做出无理的伤害,因为那不是他们需要去承担的,钓鱼的方式被伤的永远是鱼儿,何时是否可以站在他们的位置上想想呢?
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的肤浅,总是在乎外表,其实不需要在乎外表有多么的美丽,不在乎才艺有多么的吸引人,也不在乎嘴有多少的甜,只要存着健康的心理,拥有美丽的见证,自然就会散播一种的香气,有的时候不需要表现自己有多好,有多么的伟大,只要自己知道,上帝知道,为谁而作,那就是最好的了!
最近的领悟真的好多,有时候想开了,一切也就没那么的难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