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心情笔录

Posted by ik jing at 23:03
今天的心情莫名的低落,想了想长这么大却又给不到父母什么感到惭愧,陪他们的时间给不到,背负一身责任的我金钱方面也不能给很多,那我到底真正给他们什么了呢? 其实自己很徘徊不定,到底我应该回家发展呢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发展呢?继续的祷告交托,相信上帝的带领吧!
一转眼担起这个的责任两年了,当中的甜酸苦辣自己一点一滴经历是那么的深刻,也是自己学习成长最快的两年,承担责任,不是那么的容易,领导,对我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可是一切都经历了,一切我都学了,那是上帝给自己最大的恩典和得着,未来我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方面服侍上帝,但我知道只要甘心乐意,上帝一定喜悦,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也不需要一直得炫耀自己能力有多棒有多好,只要在自己觉得舒服开心的岗位上服侍,那就会是最美 的服侍,我知道自己没有很多的才能,我不会音乐,我不会手艺,但我相信只要甘心乐意,一定会有一个部分是适合我的!让自己享受在每个的服侍当中,或许生活会变得不一样,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因为我有了全能的父上帝!
未来的路,我不知道,上帝继续的引领,我相信,我交托,我信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