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2013年8月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1:59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日,感觉有格外的特别,刚踏进生日的那一刻,和弟兄姐妹围在一起彼此的为各自的生活和教会的事工祷告,以祷告来到了上帝的面前,刚好今天是圣餐主日,以诗歌敬拜圣餐来到了上帝的面前,真的感觉好特别,新的一年的开始可以亲近上帝,那是何等大的恩典,那是第一件非常感恩的!
谢谢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为我庆生,那是第二件让我非常感恩的事情!感恩一直拥有这一群弟兄姐妹的陪伴,不管是在什么的方面,都给我很多的支持与鼓励,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
也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把我养活了二十一年,我知道非常的不容易,因为有他们,我活到今天还是幸福的,也感谢姐姐哥哥妹妹们,他们总是我在困难中的依靠,也是我的支柱,是我不能失去的一部份!
二十二岁了,必须懂得自己处理事情,不可以再依赖别人, 或许我的人生没有别人那么的完美,或许我没有别人那么的有才艺和才能,也或许我没有别人的勇敢和洒脱,但我觉得现在的生活非常的满足,因为恩典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旁,不需要荣华富贵,不需要大红大紫,只要每天过的喜乐,那就会是幸福!
二十二岁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我依然的存活,依然呼吸着每一口的空气,还有就是家人们依然的健康快乐!那一直是我最最最感恩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