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胡思乱想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3
每次看见年老的aunty自己一个人坐在咖啡店吃饭,自己就会想未来几十年后那会是我吗?那会是怎样的感觉呢?伤感,害怕,孤独还是恐惧呢?有时会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感觉,没人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事情,很多时候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勇敢,要知道怎样一个人面对问题和困难,家人没在身旁,姐姐去了纽西兰,室友成为了我的依靠,有时会想,如果室友真的没在这里了,我还能适应一个人的生活吗?习惯了回家会有人在家,习惯了午晚餐总是有人一起吃饭,何时这一切成为一件了理所当然的事情了呢?很多时候自己嘴硬,总是说没什么没什么,其实心里害怕得要命,那就是我的性格,总是不想别人为我担心,总是不想给人带来麻烦,总是什么东西都要亲力亲为,或许有的时候必须敞开心来与人分享,那是自己还在一直学习的...
生活不是每天都平平顺顺,而是要面对该面对的,加油!或许有一天我只会是一个人,但我知道上帝永远与我同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