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不一样的经历塑造不一样的孩儿

Posted by ik jing at 16:41
昨晚的事一直在脑海里围绕,似乎我一直认为我处在安全的界限,但其实我一直在危险的环境下生存,昨晚当自己和几位朋友在寻找三个被带走的弟兄时,心中的恐惧涌上了心头,顿时不知道该怎样的处理,或许三个都是教会的弟兄,又常常的围着一起谈天,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自己也慌了,脑海中可以寻找帮助的长辈不多,感觉真的失去了方向感,直到传道,导师们到教会,自己才开始安心下来,可能自己的责任心很重,很多时候觉得每一个教会的弟兄姐妹都必须互相的照顾,毕竟我们来自东马,在外只能靠的就是身旁的朋友 其实也很感恩,因为他们要的只是钱,没伤害到他们任何的一个人,或许上帝让他们经历,是要他们学会更加的勇敢,更加的坚强,我相信上帝不会让他的孩儿们承受他们所不能承受的,上帝的旨意永远是完美的,永远带着不一样的祝福,虽然或许现在有恐惧,当我相信上帝会加给他们三个力量和能力去面对,加油吧

2 comments:

Chloe Chai on 29 April 2012 at 21:55 said...

发生了什么事??

ik jing on 30 April 2012 at 17:00 said...

很长的故事,很难在这里一一的解释,但感谢神一切都没事了,等有机会我再和你说...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