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bersih 3.0

Posted by ik jing at 14:56
明天bersih3.0就会开跑了,以前的我或许会碎碎念说:“和平就好,为什么要搞出那么多的花样...”,但现在的我,站在马来西亚的土地,我会说:“bersih,我全力支持你...”,不一样的时刻,说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话,那是因为我看清楚了马来西亚的政治,身为马来西亚人,堂堂正正拿着马来西亚登记的马来西亚华人的我,不禁地感叹,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要反对什么,而是我们觉得我们需要的是公平和干净的选举,为着我们的下一代,为着我们的未来,我们必须那么做,当我翻开面子书上一面一面的照片写着政治人物的贪污,马来西亚的负债,人民辛辛苦苦一分一毫赚回来的钱,就这样没了,当你们在随意花的时候又有否想过这些钱背后的泪与汗呢?我的国家,是上帝祝福的国家,我很爱我的国家,所以我必须为这国家出一点的力,bersih 3.0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