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生活

Posted by ik jing at 00:14
心情低落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坐着静静的思考,因为我不喜欢自己低落的心情影响别人快乐的心情,很多时候我选择不说话,我选择静静的,不是因为我不想理睬,而是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小小的空间让自己狠狠地看清楚,狠狠的面对,狠狠的让自己清醒,最近的我,总是喜欢带着笑容度过每一天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乐观是现在我最需要的,很多东西我必须自己去面对,很多东西我必须自己去承当,我需要长大,我需要成长...
生活中其实不需要计较那么的多,何不放开胸怀去面对,何不大大方方的去做该做的东西呢?计较只会让自己更加的辛苦,更加的钻牛角尖,对就对,错就错,对了就让自己更加的进步,错了就从错误中学习,生活简简单单不是很好吗?
你今天开心地笑了吗?我依然带着笑容面对每一天,因为我拥有那最好的福分,就是上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