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想家

Posted by ik jing at 21:11
最近会突然之间很想家,很想回到那个安乐的窝,很希望有一种的安全感和踏实感,每当妈妈打电话来,心中都会感动,看见父母现在仍辛苦的在工作,为了在外头的我可以好好的完成我的学业,心中就有莫名的感动,我比每个人都来得幸福,我还埋怨什么呢?生活中跌倒了就再爬起来,伤心了哭了学会自己擦干眼泪,或许每个上帝的旨意背后都是一道美丽的彩虹,每一样事情的发生是领我更加成长的一个途径,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