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笑容

Posted by ik jing at 20:51
最近很想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情绪有时确实难以理解,感觉没什么安全感,其实自己很怕,害怕自己要带着那个未知是否拥有的病度过我的一生,时间越近,那种惧怕的心情就越靠近,告诉自己要坚强,告诉自己要勇敢,但始终还是做不到,我知道上帝有他的旨意在当中,我知道我应该顺服,未来的路一片迷漫,看不见自己的去向,常常以为自己很健康,但却万万没想到,生活是如此的难,我可否依然带着笑容渡过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