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我真的迷失了

Posted by ik jing at 00:35
眼泪不停不停的掉落,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面对着眼前的事情,
我并不知道应该怎样处理,
我很累了,
原以为那个可以信任的,了解我的,
现在也离开了,
上帝我可以大大声的埋怨吗?
你还要拿走什么拿吧,
一次过拿完,
我什么都没有了,
拿去拿去拿去!
这一跌,
让我跌到最底最底最底,
我爬不起来了,
上帝,是顺服吗?
上帝,是要我看见你的恩典够用吗?
不要逼我到墙角好吗?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