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2014年10月17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23:41
那是一份的感动,
心里一份的感动,
很想为这一切负上小小的力量,
很想为这一些未来的栋梁显出自己小小的双手,
问了问自己,
我可以为上帝做什么呢?
我可以怎样的把上帝的爱带给这世界呢?

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
面对着外来的压力,
慢慢的发觉已经开始承受不住了,
一点点就好像大哭,
是不是忍了太久了呢?

今晚,来到这个角落,
才知道原来昨天的猜测是对的, 
感觉到了,
只是没有说出来,
很想尝试去问问看看,
可是我知道我问不到答案...

原来那双耳朵已经渐渐的离去,
今晚并没有要回我的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