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2014年10月22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00:38
好难过的假日,
带着肿肿的眼睛,
面对着眼前的每一个人,
我知道就算我怎样的难过,
我都不可以把我的情绪带给他们...

真的想了一整天,
我找不到答案,
面对着,
其实我并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才好,
很想自己主动踏前一步坐下谈谈,
可是还是少了那份的勇气,
上帝,你告诉我应该要怎样做才好呢?
上帝,你要我顺服是吗?
说出了我的感受,
我并不知道看了后那感觉是什么?
是我自私了吗?
是我没有站在你的角度看事情了吗?
我并不喜欢沉默,
因为那就永远没有解决,
也没有挽回的余地,
有的时候只想简简单单,
那不就好了对吗?
那就是单纯的分享生活,
就这么的单纯而已,
好吗?

不是我没有听进去,
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很多时候我不说罢了...

跌了,
才知道原来里面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