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2014年10月24日

Posted by ik jing at 01:04
在泰国的第二天,
喜欢这里的文化,
感觉真的好放松...

第一次带着沉重的心情踏上旅程,
想开了,
听了好多好多,
开始生气自己怎么以前不听劝告,
那是我的盲点,
所以一直会认为那是好的,
那句:“如果是别人早就远离你了”,
真的让我伤透了,
原来这几年来没有一件事是可以让你感恩的,
原来这几年来没有一件事是可以让你感谢的,
这一次,
我选择了原谅,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
就连我 自己也有犯错的地方,
但我告诉自己,
我要学会去爱那伤害我的人,
我不会埋怨你对我说的一切,
我也不会再做出任何的回应,
就让你好好的思考,
当你说出这一切话语的时候,
曾经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曾经你顾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忍,是因为我知道你是我尊重的人,
我忍,因为我觉得我应该珍惜这个人,
未来,我不会再紧紧抓住这段的友谊,
友谊不是用来成为一种叫人屈服的理由,
友谊是要学会付出,学会感恩,学会珍惜的,学会包容和忍耐,
能够开心起来吗?
这我并不知道,
这是个成长,
提醒自己不可以总是只是看表面,
跌了,痛了,
才学到这门的功课,
不管未来的相处方式会是如何,
我随你的意思,
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
我知道你并不在乎,
有或没有对你来说并没有不一样,
你可以选择不了了之,
但问题总没有解决的一天,
一些事没有坦然的面对,
永远也不会有完好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