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眼光

Posted by ik jing at 12:49
从小,靠感觉就是我的强项,
做什么事情都感情用事,
但长大了,发觉这个的强项也成为了我的软弱,
每次做事情我都会凭感觉,
所以好些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带着情绪做事情了,
很常会提醒自己不可以相信感觉,
但很多时候我还是失败了,
喜欢用文字表达的我,
常常无法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或许那就是自己应该学习的地方,
每天工作看着电脑,看着纸张,
这刻时间总是可以让自己思考更多,
想给自己增值的空间,
想让自己活得更有目标,
给自己一个尝试把家里的书看完,
距离成绩揭晓的时间越来越近,
也意味着距离我做决定的时间越来越近,
问我害怕吗?
嘴上说没抱太大的期望,
但我想我是害怕的,
害怕再一次的经历失败,
害怕再一次的面对选择,
但我相信上帝的带领,
每次当把眼光和焦点转移的时候,
突然会发觉原来想法也会有所改变,
2014年会是个什么年我不晓得,

但上帝的恩典会一直让我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K.菁菁,一个女孩的幸福空间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